close


情侶之間,無話不談,争執起來,口不擇言。

『真是不該選(嫁、娶)你』,是情侶、夫妻間最傷感情的一句話。

令人最痛心的話語:

『我真是選(嫁、娶)錯你了』

『你看看別人,比你好多了』

『我忍耐很久了,你總是這樣』

每個人都希望獲得伴侶的欣賞,

但若聽到以上三句話,

難免會感到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價值及形象一落千丈,

同時也被那些妄下判斷、『標籤化』的話語所傷害。



而『無論如何都在你身邊』,是最令人感動。

令人最感動的話語含:

『無論你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

『和你結婚,我覺得很幸福』

『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無論是情侶或夫妻,

最渴望得到的是對方永遠的支持,

並希望在交往中或婚姻中得到接納、肯定和重視,

十分在乎自己在配偶心中的位置。

最感動的行動,是伴侶富有愛意的簡單表達。

令人最感動的行動有:

『為你做一件早就說過,甚至自己都忘了的小事』

『深情一吻或擁抱你』

『特別安排時間陪你』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

兩人相處中,

最需要的往往是伴侶的關心和細心,

而且應在適合的時間做出表示!


而最破壞感情的行爲有:

『公開羞辱你』

『在公開場所指使你』

『不理不睬』

伴侶相處中最受彼此重視的,

並非是物質的給予,

而是對伴侶的關心、尊重及重視。

伴侶在盛怒之下要先冷靜一下,

反省自己的行爲,

再找機會向對方說聲『對不起』,

讓對方明白之前自己也有不理性的地方,

和好如初就不是難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功課,

其實說句對不起並不是這麼困難,

有時該想想看,

幸福與面子哪個比較重?

有伴侶的人,

記得,

在忙也別忘了打通電話問候你的另一個他/她。

或是傳封簡訊問暖,

在忙也別忘了安排時間陪另一伴,

也許只是一些小動作,

但卻足以溫暖一個人的心坎。

有時伴侶要的很簡單,

只是最簡單的動作,

往往是最容易忽略,

而且是最不容易做到的。

因為簡單,

所以容易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K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