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課本和老吉他 躺在牆角

破球鞋 棒球手套 不再奔跑

捨不得 是一種嗜好 教我緊緊抱牢

每件過去 每個笑 每分每秒


門把上 你的雨傘 偶爾搖晃

冰箱裏你的零食 還沒吃完

你送的淺藍色襯衫 孤單掛在牆上

沒有人陪 沒有伴 沒有天堂


我丟掉過很多東西 就是學不會丟傷心

克服回憶展開單身旅行 多遠我才能忘記


我撿到過很多東西 就是撿不到你的心

情書 相片 愛是迷霧森林 迷了路走不回去


也許你偷走顏料 把天漆黑

也許你摘下玫瑰 讓愛幻滅

責怪是愚蠢的行為 只會加速疲憊

傷慢慢退 慢慢睡 慢慢復原


我丟掉過很多東西 就是學不會丟傷心

每滴眼淚都有你的背影 哭了才能看見你


我撿到過很多東西 就是撿不到你的心

情書 相片 愛是迷霧森林 迷了路走不回去


也許你偷走顏料 把天漆黑

也許你摘下玫瑰 讓愛幻滅

責怪是愚蠢的行為 只會加速疲憊

傷慢慢退 慢慢睡 慢慢復原


請嘗試當愛離去 丟掉傷心

請嘗試當愛撕去 丟掉感情



下載後請自行變更檔名與副檔名↓

例:

「CAF2Q9FV」→更改檔名為『歐得洋-丟傷心.mp3』

副檔名.mp3一定要打唷

表弟聽聽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K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